您現在的位置:2100遊戲樂園 > 活動現場 > 活動主題 > 慶典。婚禮派對 > 燈會金雞年扭蛋扭好運
查看圖片  
燈會金雞年扭蛋扭好運
相關資料  
參與對象:
承租項目:
熱搜項目:
詳細介紹  

[金雞年租用扭蛋機活動]

雲林燈會-中軸燈區設置五台扭蛋機,讓大、小朋友皆能轉扭蛋、做公益,藉以轉出雞年好兆頭,也象徵扭轉乾坤,好運旺旺來。

租用電洽:02-2694-2100 蘇小姐   /  黃小姐 


雞年彩色扭蛋玩具總動員,在台灣燈會 創新燈區啟用,首創捐愛心歡樂活動

台灣燈會自1990年起舉辦,至今已邁入第28個年頭,每年創新燈區總是吸引如織的遊客到訪,今年交通部觀光局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合作首度推出「彩色扭蛋玩具總動員」與「甜蜜花燈浪漫列車」,於展場中軸燈區設置扭蛋機與各式彩繪蛋型花燈,並配合燈會展演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,結合中西著名愛情故事不同場景及蔗田、愛心隧道、糖廠小火車等在地特色,打造「田心甜心」創新燈區,是歷年來最具童趣與浪漫甜蜜氛圍的燈區,勢必又將成為大、小朋友與年輕愛侶們互動體驗的熱點燈區。

雞年彩色扭蛋玩具總動員
交通部觀光局由局長周永暉為今年「中軸燈區--雞繪蛋生」與「創新燈區--田心甜心」與台灣觀光遊樂區協會共同揭幕。在中軸燈區遊樂區協會贊助整體以二十四節氣搭配五行的方式,於主題區設置5顆彩繪蛋燈襯托蛋型主燈,係寓意五行之仁、義、禮、智、信五種品德,另再以二十四節氣融合雲林在地元素,布設24顆由螺陽文教基金會邀請18位本土藝術工作者彩繪之蛋型花燈,祈福新年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。

詳見全文,請點我     文章出處-台灣燈會網站